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徐博
职业:保密局
年龄:女友不让告诉你
位置:洛阳
个性介绍:
感悟人生苦乐,渴望放声高唱!
有你相依相伴,生活精彩无限!

台北将推出室内裸体芭蕾演出(图)

2007-08-08 11:00 阅读(?)评论(0)
台北将推出室内裸体芭蕾演出(图)

裸体芭蕾将登上台南舞台 挑战观众接受度(图)

现代芭蕾作品透过优美肢体动作,诠释剧中主角情感。(联合报)

中国台湾网8月7日消息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报道,曾因裸体演出在台北点击查看台北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造成话题的“台北室内芭蕾——当芭蕾邂逅柴可夫斯基”,11、12日将到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出,挑战观众的接受度,票价为新台币400元至1200元。

台北室内芭蕾总监暨编舞者余能盛因剧情需要,在部分片段安排舞者裸体演出,在台北首演时引来各界热

烈讨论文化艺术尺度的相关问题。余能盛说,虽然舞者裸体上阵,但经过舞台灯光处理,观众多认为呈现的是肢体之美,并非色情,给予高度评价。

他表示,第二场演出移至台南,南部观众较保守,对舞团来说可能是更大考验,但他仍期待观众到场观赏,体验完全的艺术。

参与演出的团员包含德国、奥地利、匈牙利等海外剧院首席芭蕾舞者,与岛内优秀的新生代专业舞者王国年、洪嘉铃等,共23名舞者。演出内容以柴可夫斯基的音乐如小夜曲、第四交响曲等曲目为主轴,搭配现代芭蕾舞,诠释柴可夫斯基音乐中的情感。

余能盛认为,音乐给予人无限幻想,透过具体的肢体动作,更能让观众了解其情感。演出结束时,更有鸽子会从德国舞者手中飞向观众席时,让观众对芭蕾的演出有更多的想象空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